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教师公派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师出国项目>>教师公派留学>>正文
关于广外英语培训2017年春季班报名的通知
2016-12-30 10:47   审核人:

各学院:

为了提高我校广大教师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项目的录取率,学校研究决定继续组织我校有意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老师参加广外英语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为为2017年3月至2017年6月。根据教育部学籍管理规定,全脱产学习,学习期间不得无故请假,缺勤30课时取消考试资格。请提前安排好的自己的教学工作。

二、请参加培训的老师在2017年1月4日前填写好《广外出国留学培训部进修生登记表》(附件1)发送到邮箱:921602985@qq.com,并将纸质文档交至国际交流处。

联系人:李国良

电话:13549790701

国际交流处人事处

2016年12月30日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举行外... 10-04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赴湖南... 09-30
骨干教师芬兰留学:王云洋... 09-22
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外籍教... 09-08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召开外... 09-01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主... 07-13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