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教师公派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师出国项目>>教师公派留学>>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3-28 10:03   审核人:

校属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 2018 年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现将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面向湖南省省属高等院校正式在编在职人员。选派重点为相关专业方向的教学科研人才及我省重点学科、重点建设学科、湖南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湖南省特色专业、湖南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等关键领域的骨干教师。

2、请各单位按照《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湖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见附件1)及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选派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地方合作项目宣传、咨询、选拔推荐工作,如实填写具有针对性的单位推荐意见,确保被推荐人选的综合素质、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等方面符合要求。

3、各单位须在49日前完成申请材料审核、整理工作,并将单位正式公函、推选人员名单以及申请人申报材料统一报送国际交流处,逾期将不予受理。不直接受理个人提交的申请材料。凡不真实、不符合要求、与网上报名信息不一致的申请材料将予以退回。

4、应提交的申报材料(一式二份):

1)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要求的申报材料,详见留学基金委项目申报网址:http://apply.csc.edu.cn

2)所在学院或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的《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申报推荐名单汇总表》(见附件2)

联系人:杨妙    逸夫楼A510

话:7186215 

                                    国际交流处      2018328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举行外... 10-04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赴湖南... 09-30
骨干教师芬兰留学:王云洋... 09-22
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外籍教... 09-08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召开外... 09-01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主... 07-13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