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召开外籍教师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2-09-01 17:01 杨妙  审核人:

为切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保障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9月1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在逸夫楼高端人才引进工作室召开了线上+线下外籍教师开学工作会议。国际学院副院长乔闹生、机自专业教研室主任殷仁述、项目办彭丽老师、学校全体外籍教师和外籍教师授课班级助教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专科科长杨妙主持。

乔闹生在会上总结了春季学期外籍教师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为学校教学工作所作出的辛勤付出,同时对外籍教师秋季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杨妙在会上对已返岗的外籍教师表示真挚的欢迎,向暂时身在境外的外籍教师送去问候。她明确了外籍教师教学管理规定以及在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全体外籍教师坚守教育者的职责与使命,不断提高教学效果。

最后,外籍教师就会议内容与参会人员交换意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提升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举行外... 10-04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赴湖南... 09-30
骨干教师芬兰留学:王云洋... 09-22
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外籍教... 09-08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召开外... 09-01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主... 07-13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