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湖南文理学院第八届“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宣讲通知
2017-09-08 09:46   审核人:

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英文名Summer Work and Travel USA,简称SWT项目。该项目是美国国务院于1961年通过《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面对全世界大学生推出的文化交流项目,学生利用暑期三至四个月的时间持J1交流访问学者签证在美开展社会实践锻炼,带薪实习形式为有海外梦想的同学带来真实的机会。

该项目是国内高校最为普遍,规模较大的出国项目之一,也是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出国项目之一。主办方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在2006年将该项目引入中国大陆,湖南省开展该项目高校达二十余所。目前我校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共选派117名同学赴美参加带薪实习项目,深受同学们好评。

项目宣讲会安排:

9月12日晚7:00 西附楼D104教室

9月14日晚7:00 西附楼D104教室

9月15日晚7:00 东院T图南

咨询报名:

胡老师18611055058

咨询联系:

李老师:13549790701

报名地点:湖南文理学院国际交流处(逸夫楼A508)

国际交流处

2017年9月6日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我校举行2023年赴香港短期... 12-01
副校长肖小勇一行赴韩国访... 12-01
湖南省纪委监委通报9名公职... 11-30
湖南通报7起领导干部利用职... 11-30
湖南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酒驾... 11-30
关于5起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 11-30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