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教师出国研修选派工作的通知
2018-04-11 09:37   审核人:

    校属各单位:                                                            

为切实推进我校人才强校战略和国际化进程,进一步加强优秀骨干教师的培养,根据《湖南文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方案(2018-2020年)》、《湖南文理学院教职工培养培训管理规定》、《湖南文理学院教师专业能力提升与转岗实施方案(暂行)》等文件精神,以及我校学科建设和申硕建设工作需要,学校组织选派优秀教师赴国外知名大学研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时间

 20189月至201812

二、研修学校及人数

本年度研修学校为美国麦克默里大学和芬兰坦佩雷应用科技大学,其中美国麦克默里大学选派9人,芬兰坦佩雷应用科技大学选派9人。

三、选派条件和范围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2.本校在职在岗教师,具有副高专业技术职务,年龄50周岁以下,申硕学科点教师优先;

3.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表现突出;

4.有一定的外语水平基础;

5.本次研修活动原则上不选派已参加过国外研修的教师。

四、选派办法与程序

1.本次研修由个人申请,学院推荐,人事处、国际交流处、学科建设处等部门进行审核,报学校领导审批同意后确定人选。

2.出国研修人员与学校签订相关协议。

五、资助金额

学校对选派出国研修人员进行资助,每人资助全额最高不超过5万元人民币(凭正规发票报销)。

六、其他要求

申请对象填写《2018年选派教师出国研修报名统计表》(学院申请人超过一名须排名),电子版、纸质版于430日前统一交人事处B608,联系人:李俊仪,电子邮箱345021625@qq.com

 

人事处  国际交流处  学科建设处

2018411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日本琵琶湖学院大学研学团... 03-08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除... 02-09
我校举行2023年赴香港短期... 12-01
副校长肖小勇一行赴韩国访... 12-01
湖南省纪委监委通报9名公职... 11-30
湖南通报7起领导干部利用职... 11-30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