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报送2022年在湘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2021-11-04 08:29   审核人: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近期已发布关于报送2022年在湘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对在湘举办国际会议的统筹与管理,请各有关单位根据“目的明确、讲求实效、从严掌握、厉行节约”的原则,制定好2022年度国际会议计划,准确填报计划表(含线上,见附件),并于11月22日前由本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版计划表交到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办公室(逸夫楼A510室),同时将计划表电子版发送至abnerdeng@huas.edu.cn邮箱。  

为区别传统的纯线下会议,根据目前出现的新情况、新要求,各主办单位请示件标题中需注明办会形式,例如“以线上线下形式举办XX会议”(相结合模式)或者“举办XX线上会议”,“举办XX视频会议”(纯线上模式)。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2021年11月4日

联系人:邓国强 0736-7186215


附件【2022年度拟在湘举办(含承办、合办)国际会议计划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我校举行2023年赴香港短期... 12-01
副校长肖小勇一行赴韩国访... 12-01
湖南省纪委监委通报9名公职... 11-30
湖南通报7起领导干部利用职... 11-30
湖南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酒驾... 11-30
关于5起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 11-30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