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3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2023-04-23 16:01   审核人: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附件1),我校将进行该项目选派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按照选派办法及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选派要求,切实做好选拔推荐工作,确保被推荐人的综合素质、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等方面符合要求。

2、申请人请仔细阅读【有关国别申请、派出注意事项(访问学者类)】(https://www.csc.edu.cn/article/2545),如不符合相关规定请勿申报项目。校内申请受理时间为5月4日-5月10日。申请人应在此期限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在5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和汇总表报送国际交流合作处。

3、应提交的申报材料:

(1)申请人按照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的项目申请清单(https://www.csc.edu.cn/article/2540),提交相关申请材料(一式二份)。

(2)《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2)

4、注意事项:

如申请人曾为【2020年录取人员】、【已于2022年12月31日前申请办理签证】,由于资格过期未能派出者,2023年再次申报项目时可参考【2020年的年龄及语言水平要求】。申报时须提交【2020年录取资格证书、2022年12月31日前提交签证的证明材料、签证结果页】作为证明材料。

5、联系人:陈佳 (7186215) 地址:逸夫楼A510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3年4月23日

附件:

1.《2023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

2.《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推荐名单汇总表》

附件【附件2: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申报推荐名单汇总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3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办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日本琵琶湖学院大学研学团... 03-08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除... 02-09
我校举行2023年赴香港短期... 12-01
副校长肖小勇一行赴韩国访... 12-01
湖南省纪委监委通报9名公职... 11-30
湖南通报7起领导干部利用职... 11-30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