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常德市科技局一行来我校调研引智工作
2021-09-13 17:22 杨妙  审核人:

9月13日下午,常德市科技局副局长高永亮、人事科科长王跃龙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引智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唐旻丽首先对常德市科技局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我校外专聘请管理以及引智项目方面的情况,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在常德市科技局的支持下引智工作质量有了明显提高,学校国际影响力也有了很大提升,但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渠道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困难,并恳请常德市科技局能够继续对我校引智工作给予相关支持和指导。

常德市科技局副局长高永亮对我校外专引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强调外国专家管理工作要精细化,建议我校把引智工作和科技创新及服务地方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探索新的发展模式,为推动常德市外向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常德市科技局人事科廖哲、我校外专科科长杨妙、交流科副科长邓国强等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举行外... 10-04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赴湖南... 09-30
骨干教师芬兰留学:王云洋... 09-22
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外籍教... 09-08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召开外... 09-01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主... 07-13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