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落实校纪委发布的做好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 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
2023-09-28 11:29   审核人:

为抓好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树新风工作,深入推进“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持之以恒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根据省纪委监委《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有关文件精神,及校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 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站位,压实责任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纠治“四风”作为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校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扛牢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二、强化教育,严明纪律

结合全省“两带头五整治”纠风反腐专项行动、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全省高校“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等有关工作要求,开展学习宣传、严明纪律,使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心存敬畏、行有所止,营造清廉过节的浓厚氛围。

三、令行禁止,严守底线

1.严禁违规吃喝。一是严禁领导干部之间违规相互吃请,搞“小圈子”、相互请托办事;二是严禁违规公款吃喝、隐形变异违规吃喝;三是严禁公职人员工作日中餐违规饮酒。

2.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一是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二是严禁假借名义或者以变相形式收送礼品礼金。

3.严禁违规旅游。一是严禁“挂名”变相公款旅游;二是严禁借机“搭车游”;三是严禁违规接受“请游”。

4.严禁打牌、赌博。一是严禁公职人员在工作时间或公务活动期间参与打牌、赌博等活动;二是严禁利用打牌、赌博拉帮结派,搞“小圈子”、政治攀附;三是严禁以打牌为名,借机敛财、搞权钱交易;四是严禁参与网络赌博等赌博活动。

5.严禁酒后驾车。一是严禁公职人员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二是严禁酒后驾车背后的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3年9月28日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我校举行2023年赴香港短期... 12-01
副校长肖小勇一行赴韩国访... 12-01
“潇湘外国专家志愿服务常... 11-28
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带队赴澳... 11-16
副校长戴军一行赴日本访问交流 10-31
校长刘宇文应邀参加第十六... 10-09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