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港澳台事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港澳台事务>>正文
2018年常台青年大学生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18-07-27 11:17   审核人:

 

 

海峡两岸的师生代表在桃花源景区合影留念

 

 

感谢函全文

7月19日至26日为期八天七夜的“两岸一家亲•筑梦桃花源”2018年常台青年大学生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来自海峡两岸的8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结束后,中华文教经济合作促进会理事长王正典向我校发来一封感谢函,他对李红革副校长所带领的全体师生为此次活动的付出致以感谢,并诚挚邀请我校师生回访台湾。他表示,常德深厚的文化底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两岸师生之间因交流而建立的深厚友谊已深深烙在台湾学生的心中,希望两岸继续努力把“两岸一家亲,筑梦桃花源”这一交流品牌擦亮。参加活动的台湾青年学生纷纷表示此行收获特别多,听到看到很多与台湾不一样的资讯,感受到常德人民的热情,也交到了很多好朋友,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来参访或发展。

本次活动中,台湾师生在我校师生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湖南文理学院、常德城市规划馆、河街、常德烈士纪念公墓、诗墙公园、老西门、城头山遗址、桃花源景区等地。

两岸师生共同学习湖湘文化,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感受了常德的风土人情。活动期间,两岸青年互帮互助,一路上欢歌笑语,友谊不断加深。在桃花源景区举办的欢送仪式上,两岸青年学生畅叙友情,交换礼物,分享心得,依依不舍,期待来年再相会。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举行外... 10-04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赴湖南... 09-30
骨干教师芬兰留学:王云洋... 09-22
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外籍教... 09-08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召开外... 09-01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主... 07-13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