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外籍教师座谈会
2022-09-08 18:26 杨妙  审核人:

座谈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讲话

常德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罗功大讲话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合影

共同庆祝第38个教师节!9月7日上午,我校在逸夫楼外国高端人才引进工作室举行外籍教师慰问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常德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罗功大出席会议,全体在校外籍教师,常德市科学技术局相关人员,学校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刘春晖主持会议。

刘宇文代表学校向外籍教师致以衷心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外籍教师在疫情期间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刘宇文指出,我校长期大力引进国外智力,为学校的开放办学增添生力军。一批又一批外籍专家不远千里来到我校,为我校人才培养、教育国际化等工作做出了卓越贡献。刘宇文表示,学校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来保障各项国际化战略目标的实现,从制度和经费上保障外籍教师能够工作舒心、生活愉快。

罗功大代表常德市科学技术局向外籍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介绍了科技局人事科在常德市国外智力引进及外国专家管理方面的职责,同时高度肯定了我校在引进国外专家方面为常德市做出的贡献。最后,他希望在座的外籍教师能成为常德对外交流的大使,也希望我校继续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的交流与合作,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常德市的高质量发展。

来自英国的外籍教师代表詹姆斯作了发言。他说,在湖南文理学院工作的13年见证了常德市和学校的发展,来到常德、来到湖南文理学院工作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最后,他祝愿同事们教师节快乐。

目前,我校共聘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俄罗斯、日本等国家的外籍专家教师17人。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举行外... 10-04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赴湖南... 09-30
骨干教师芬兰留学:王云洋... 09-22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开展202... 09-13
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外籍教... 09-08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召开外... 09-01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