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在华中地区韩语演讲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21-07-10 14:34 邓国强  审核人:

比赛获奖证书

6月21日至27日,韩国驻武汉领事馆主办的2021年华中地区线上韩语演讲大赛总决赛在新浪微博举行。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来自湖南、湖北、河南、江西四省高校学生参加比赛。我校文法学院新闻学专业2019级学生夏芷悦在学校韩国语中心颜筱颖和金多情(韩国籍)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参加比赛,这是我校首次选派学生参加韩语演讲比赛。夏芷悦同学以“韩语的魅力”为主题,通过流畅的口语表达和生动的表现力,最终获得三等奖。

我校与韩国启明大学于2016年设立了湖南-启明韩国语中心,为两校签订的长短期交换生项目、2+2联合培养项目等校际合作项目提供优质的韩语预科课程。至今,我校累计100多人次在中心学习正规韩国语课程,其中40多名学生通过在中心学习,获得全额奖学金赴启明大学进行长短期交换留学。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举行外... 10-04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赴湖南... 09-30
骨干教师芬兰留学:王云洋... 09-22
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外籍教... 09-08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召开外... 09-01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主... 07-13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