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外教开学工作会议
2021-09-02 15:46 杨妙  审核人:

为切实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保障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外教开学工作会议。学校全体境内外在职教师、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外籍教师授课班级助教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于考虑到部分外教在校,部分外教在境外且境外外教存在时差的缘故,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举行。

9月2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举行了在校外教开学工作会议,9月2日下午和9月3日上午中心分别举行了境外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外教开学工作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外专科科长杨妙主持会议,她对已返岗的教师表示真挚的欢迎,向暂时身在海外的外籍教师送去问候,希望他们保持身体健康,尽早返校返岗。

她在会上回顾了2021年春季学期外籍教师积极参加学校各类活动的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国际化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她通报了外籍教师聘用与管理中的最新政策,尤其是当前境外教师入境返岗的相关政策,还讲解了外籍教师在日常生活、教学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她表示学校将继续扩大教育对外开放,聘请更多的高水平外籍教师助力国际化课程建设及国际化人才培养过程。希望全体外籍教师坚守教育者的职责与使命,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质量。

开学之初,在校外教到岗及时,受疫情影响身处海外的外教也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秩序井然。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举行外... 10-04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赴湖南... 09-30
骨干教师芬兰留学:王云洋... 09-22
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外籍教... 09-08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召开外... 09-01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主... 07-13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