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韩国牧园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视频会议
2021-10-08 18:23 邓国强  审核人:

10月8日下午,我校与韩国牧园大学举行视频会议,就两校加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及后续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负责人唐旻丽、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交流科科长邓国强、国际学院项目办彭丽老师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韩国牧园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朴宰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长金英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中国区主任修汶良、驻华办教师辛星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唐旻丽代表学校致问候辞并简要介绍了湖南文理学院参会人员、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材料准备及申报进展情况,并表示我校已具有成功申报3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经验,对此次项目的申报也充满了信心。她同时也诚挚的邀请牧园大学的领导、老师们,在疫情结束之后来我校访问交流。

朴宰亨表示牧园大学将全力配合相关工作,保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申报和获批,在后续的评审工作会尽全力配合。希望未来两校会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围绕申报材料准备、进展、联合培养、硕博士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举行外... 10-04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赴湖南... 09-30
骨干教师芬兰留学:王云洋... 09-22
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外籍教... 09-08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召开外... 09-01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主... 07-13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