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调研
2021-12-09 08:38 邓国强  审核人:

为学习其他高校先进办学经验,进一步提升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质量,12月8日上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负责人唐旻丽、交流科科长邓国强,国际学院副院长丁杰、党总支副书记丁洁、办公室主任孙叶枫一行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管理及运营等事宜进行学习和调研。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范群、副处长李应洪,班戈学院院长邓天文、副院长侯茂章、党总支副书记曾文、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汤慧芳参加了本次座谈。

范群对唐旻丽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基本情况。随后,邓天文介绍了班戈学院相关情况。会上,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或机构申报、教育教学管理、项目生语言水平、招生及生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拓展和加深了两校间的了解,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举行外... 10-04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赴湖南... 09-30
骨干教师芬兰留学:王云洋... 09-22
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外籍教... 09-08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召开外... 09-01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主... 07-13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