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召开工作视频会议
2022-03-15 17:14 邓国强  审核人:

3月15日上午,我校与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召开工作视频会议,就两校合作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事宜进行沟通交流。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唐旻丽、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国际学院副院长丁杰、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外专科科长杨妙、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交流科科长邓国强、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综合科干事姜茜、国际学院项目办教师彭丽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国际部副主任Walter Foreman先生、市场部副主任Yalda Ahmadi女士及相关工作人员通过线上参加了此次会议。

唐旻丽代表学校致问候辞并简要介绍了相关参会人员。丁杰介绍了国际学院整体情况、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师生及教学等情况。Yalda Ahmadi介绍了菲沙河谷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相关部门将全力配合加强两校间的合作,希望未来两校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随后,双方围绕合作专业、疫情时期教学工作、学生语言能力提升、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我校与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合作举办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教育项目(MOE43CA2A20131490N)于2013年8月获得国家教育部批准,现有在校学生348名。通过中外合作教育模式,依托我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优势和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商科优势,引进和利用对方优质教育资源,创新培养和管理模式,优化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精通英语,适应行业发展需求和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的工程型管理人才。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举行外... 10-04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赴湖南... 09-30
骨干教师芬兰留学:王云洋... 09-22
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外籍教... 09-08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召开外... 09-01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主... 07-13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