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2022年第一期外语角活动欢乐开启
2022-04-22 16:14   审核人: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与留学生们在一起亲切交谈

为促进学风建设、打造“一院一品”特色品牌,4月20日晚,由国际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2022年外语角第一期活动在产教融合大楼三楼咖啡厅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出席活动并讲话。

刘宇文在讲话中表示,他对学校的外语角活动表示肯定并给予厚望。他说,外语角活动具有积极的意义,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外语角活动能充分锻炼自己的口语和社交能力,不断提升自己的英语素养,希望外语角活动在疫情后吸引更多青年学生参与其中。

外籍教师代表詹姆斯在活动上发言,他表示对此次外语角活动充满期待,希望与同学们共度快乐的时光。

此次外语角活动包括外语歌曲串烧、俗语与节日交流、自由讨论、游戏等环节,旨在实践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国际化”的办学理念,提高学生口语表达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校园学习氛围。

活动中,中国学生踊跃地用英文向外教及留学生们介绍二十四节气、中国传统节日等中国文化知识。游戏环节时,大家在“谁是卧底”、“单词接龙”与“英语绕口令”等游戏中充分体验英语的乐趣与魅力。参加活动的外籍教师纷纷竖起大拇指,他们说:“这次外语角活动办得十分成功,同学们参与活动十分积极,实践效果非常好。”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国际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部分外籍教师、留学生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举行外... 10-04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赴湖南... 09-30
骨干教师芬兰留学:王云洋... 09-22
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外籍教... 09-08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召开外... 09-01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主... 07-13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