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海外特聘教授万毅平学术报告会
2022-04-28 09:52   审核人:

4月27日晚,我院联合海外特聘教授万毅平博士(美国)做了题为《博雅教育在中外书院制教育中的比较研究》的线上学术报告会。沙龙活动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春花教授主持,我院及国际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的部分教师在线参加了沙龙活动。

万毅平以“什么是书院制?什么是博雅教育”切入主题,紧扣美国大学书院制的特点,介绍了书院制的组织架构、管理模式、课程设置与资源共享机制,以及书院制的教学与评价机制等问题。万毅平深厚的专业功底,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语言,使老师们深受启发。报告的最后,万教授还分享了论文写作和发表的科研心得,并和师生们进行了友好的互动交流。

万毅平现为Manhattanville College(曼哈顿维尔学院)终身正教授,美国Jonhson & Wales University(强生威尔斯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台湾国立政治大学“延揽国际顶尖及杰出教授”项目的人才。曾任福州大学阳光学院、西安外事学院等中国多所高校专家顾问、兼职教授及客座教授。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举行外... 10-04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赴湖南... 09-30
骨干教师芬兰留学:王云洋... 09-22
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外籍教... 09-08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召开外... 09-01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主... 07-13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