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外教詹姆斯应邀参加湖南卫视《新时代新雷锋》文艺晚会
2023-03-07 09:30 杨妙  审核人:

3月5日,“新时代新雷锋”——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文艺晚会在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联合直播,“学习强国”、央视频等多个平台同步直播。该晚会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

我校外籍教师詹姆斯是“潇湘友谊奖”获得者并享受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他多年来献身中国教育事业,坚持以雷锋为榜样做善事,其事迹被国家省市媒体广泛报道,CCTV4曾播出了专题片《洋好人詹姆斯》,《党建》杂志曾刊登对他的访谈录《“洋雷锋”的中国心》。

此次《新时代新雷锋》文艺晚会特邀詹姆斯一家人作为嘉宾参加了节目录制。此外,詹姆斯在湖南卫视《新闻当事人》“新时代 新雷锋”主题文艺晚会倒计时特别节目中接受了专访。他在采访中讲述了他在湖南学雷锋做好事的事迹,包括慰问抗战老兵、照顾福利院儿童、为贫困山区学生捐款捐物、保护鸟类和生态环境等活动。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我校举行2023年赴香港短期... 12-01
副校长肖小勇一行赴韩国访... 12-01
“潇湘外国专家志愿服务常... 11-28
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带队赴澳... 11-16
副校长戴军一行赴日本访问交流 10-31
校长刘宇文应邀参加第十六... 10-09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