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外教助力,外语角继续扬帆起航
2023-03-23 11:32   审核人: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国际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展开。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英语运用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拉近外教、留学生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丰富师生校园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3月19日,国际学院2023年外语角第一期活动在产教融合大楼三楼咖啡厅拉开帷幕,活动由雅思教研室组织,邀请了到Patrick、Brendan、Ankit及夫人Pinku四位外教、部分留学生及中方师生积极参与,大家在活动中收获了满满的欢乐。

本次外语角主题是“让记忆重现”,活动分为经典视频欣赏、美食交流、自由讨论、趣味游戏等环节。大家一起欣赏了杨琼紫《瞬息全宇宙》的获奖感言。以美食为主题,大家一边品尝具有当地特色的美食,一边交流中外美食文化。趣味游戏环节考验了同学们的即兴口语表达能力。

外籍教师Ankit说:“很高兴第一次来校就参加了外语角活动,中国学生很热情,口语还不错。在这里通过视频鉴赏、美食文化和玩游戏等方式,让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多开口,学会一些常用的、地道的英语表达方式,很好地提高了英语口语水平。”

外语角活动是国际学院长期开展、切实推进的提升“三全育人”质量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国际学院将稳步推进外语实践教学活动,围绕人才培养目标,为培养强能力、重应用、富有实践能力的应用型创新人才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我校举行2023年赴香港短期... 12-01
副校长肖小勇一行赴韩国访... 12-01
“潇湘外国专家志愿服务常... 11-28
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带队赴澳... 11-16
副校长戴军一行赴日本访问交流 10-31
校长刘宇文应邀参加第十六... 10-09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