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外籍教师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3-09-04 18:36 杨妙  审核人:

为切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保障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9月3日上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在逸夫楼高端人才引进工作室召开了外籍教师开学工作会议。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唐旻丽、全体外籍教师、综合科科长杨妙、项目办老师聂娟和蔡苗参加了会议。

唐旻丽首先向与会教师致辞,并从教学、科研、管理、考核等方面部署了新学期外籍教师的工作。她表示,学校鼓励外籍教师在完成教学任务之余,参与学生指导、文化沙龙、定期交流等工作。最后,她要求全体外籍教师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在工作生活中增强纪法观念、底线思维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把纪律规矩刻印在心。杨妙在会上对上一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外籍教师秋季学期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同时明确了教学管理规定以及在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最后,外籍教师就会议内容与参会人员交换意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提升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我校举行2023年赴香港短期... 12-01
副校长肖小勇一行赴韩国访... 12-01
“潇湘外国专家志愿服务常... 11-28
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带队赴澳... 11-16
副校长戴军一行赴日本访问交流 10-31
校长刘宇文应邀参加第十六... 10-09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