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中秋慰问外籍教师恳谈会
2023-09-29 08:46   审核人:

https://wyx.huas.edu.cn/info/1045/6509.htm

    928日下午,中秋慰问外籍教师恳谈会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对本学期任教外国语学院的英语外教James和日语外教三宅敏矢表达节日的问候。外国语学院陈晚清书记、刘锋院长、李春桂副书记、李忠民主任、各系系主任及外事专干金菁琳参加了恳谈会。

 


    恳谈会上,学院领导们对外籍教师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不远万里来到常德,乐于奉献,关爱学生,支持了学院的发展;询问了外籍教师的教学和生活情况;真诚请两位外籍教师对学院提出建议和意见;会上还为外籍教师送上了代表中国文化和友好情谊的中秋礼包。


     陈晚清书记在恳谈会上表达,一是感谢,感谢两位外教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二是分享,与外籍教师一起分享中国传统节日的欢乐;三是传播,希望二位外籍教师能够把在中国的所见所闻带回自己的国家,做好中外文化传播与交流的使者。

 最后,两位外籍教师也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感谢学院长期以来对他们工作和生活上关心关怀,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我校举行2023年赴香港短期... 12-01
副校长肖小勇一行赴韩国访... 12-01
“潇湘外国专家志愿服务常... 11-28
校党委书记龙献忠带队赴澳... 11-16
副校长戴军一行赴日本访问交流 10-31
校长刘宇文应邀参加第十六... 10-09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