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肖小勇一行赴韩国访问交流
2023-12-01 09:56 邓国强  审核人:

副校长肖小勇一行看望我校在启明大学留学的学生代表

副校长肖小勇与韩国牧园大学校长李喜鹤签署两校交换生协议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推进国际合作高质量发展,11月20日至25日,副校长肖小勇应邀率团访问韩国牧园大学、韩国启明大学、韩国外国语大学等高校,与各高校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参观走访相关学院,并看望了我校在启明大学留学的学生代表。

肖小勇一行在访问韩国外国语大学期间,与该校中国学学院院长朴兴洙、孔子学院韩方院长罗敏球、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姜颖就外语教学、互派留学生、开展文化交流活动等事宜进行了详细地交流。此外,访问团还了解了该校孔子学院在文化推广和汉语国际教育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肖小勇表示,希望与韩国外国语大学在师生交流等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

在牧园大学,肖小勇代表学校与牧园大学校长李喜鹤签订了交换生协议书。访问团与该校国际协力处处长千明桓等人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联合培养课程设置、教学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此外,双方还就硕士阶段学生的联合培养、全球智能教育平台建设及建立科研合作等工作事项交换了意见。随后,访问团参观了该校的教学楼、宿舍楼等校园设施。

在启明大学,肖小勇一行与该校国际副校长金善贞、国际处处长朴盛浩、美术学院院长金润熙等进行会谈,双方就交换生项目、后续合作事项进行了商讨,并到启明大学城西校区和大明洞校区的教学场所、实验实训场所、美术馆、图书馆、学生宿舍等处进行实地考察。访问期间,肖小勇还看望了我校在启明大学留学的学生代表,鼓励他们及时完成学业,将所学的知识和经验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早日回国,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梁光焰,数理学院院长蔡剑华,国际交流合作处交流科科长邓国强随团出访。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我校举行2023年赴香港短期... 12-01
副校长肖小勇一行赴韩国访... 12-01
湖南省纪委监委通报9名公职... 11-30
湖南通报7起领导干部利用职... 11-30
湖南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酒驾... 11-30
关于5起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 11-30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