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日本琵琶湖学院大学研学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2024-03-08 16:39   审核人:

3月5日上午,日本琵琶湖学院大学研学团一行10人来我校开展访问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出席座谈会,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唐旻丽主持会议。

欢迎会上,刘宇文代表我校对日本琵琶湖学院大学师生疫情后的首次来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两校在前期交流中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与交流提出了希望。逄军教授代表琵琶湖学院大学对我校给予研学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中日青年加强交流,期望两校在科研、教育方面开展更深度的交流。

国际交流合作处、外国语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交流。

访问期间,研学团还与我校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开展了交流活动。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在会上讲话

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在会上讲话

日本琵琶湖学院大学逄军教授在会上讲话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曾立新... 04-20
日本琵琶湖学院大学研学团... 03-08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除... 02-09
我校举行2023年赴香港短期... 12-01
副校长肖小勇一行赴韩国访... 12-01
湖南省纪委监委通报9名公职... 11-30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