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除夕慰问一线教职工、外教和留学生
2024-02-09 17:00   审核人:

2月9日上午,农历腊月三十,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带队走访慰问寒假期间坚守一线的教职工,留校外教以及留学生,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刘宇文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东校区芙蓉学院值班门岗、工勤人员,西校区新老校门口值班安保人员、监控值班室、西校区物业值班室值班人员,西校区室内体育馆、逸夫楼、土建楼门岗。每到一处,刘宇文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工作岗位的运行情况和保障情况,并代表学校对仍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坚守工作岗位,为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确保工作安全正常运行的同时,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欢度龙年新春佳节。

随后,刘宇文来到留学生公寓看望留校的外教和留学生。他希望在校的外教和留学生能够借助这次在常德过年的机会更好地了解中国、读懂中国,祝愿他们在学校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有价值、也更有意义的春节。刘宇文指出,寒假期间,学校相关工作人员要加强对外教和留学生们的关怀,为他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外教和留学生纷纷对学校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并表示这次在学校度过新春佳节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未来将继续努力工作和学习,做好中华文化传播的使者。

党政办、后勤基建处、保卫部、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一行走访慰问西校区新老校门口值班安保人员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来看望留校的外教和留学生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为留学生送上新春礼物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一行查看校园监控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日本琵琶湖学院大学研学团... 03-08
日本琵琶湖学院大学研学团... 03-08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除... 02-09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宇文除... 02-09
我校举行2023年赴香港短期... 12-01
副校长肖小勇一行赴韩国访... 12-01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