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出国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出国项目>>出国留学项目>>正文
关于选拔2020年秋季赴波兰比亚韦斯托克大学、克拉克夫理工大学交换生的通知
2020-06-23 15:03   审核人:

各相关学院:

根据我校与波兰比亚韦斯托克大学,克拉克夫理工大学所签订的交换学生项目协议,现开始选拔2020年秋季赴波兰比亚韦斯托克大学,克拉克夫理工大学校际交换生,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及专业要求

1.申请对象

湖南文理学院(含芙蓉学院)全日制在籍二、三、四年级本科生。

2.专业要求

波兰比亚韦斯托克大学主要专业有教育学、经济学、生物学、法学、计算机信息学、英语、物理学、化学、管理学等。

克拉克夫理工大学主要专业有机械,电子,计算机,化学,建筑,土木,材料,物理等。

专业详情请见网站:比亚韦斯托克大学www.uwb.edu.pl;克拉克夫理工大学www.pk.edu.pl

二、交流时间

2020年10月—2021年2月下旬

三、选派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2.品行优良,身体健康。

3.大学成绩优良,有较好的英语基础。

四、选派程序

1.学生自愿申请,学院推荐,学校择优选拔。

2.国际交流中心协同相关部门组织材料审核。

3.学校出具推荐信与办理相关派出手续。

五、提交的报名材料

1.《湖南文理学院学生因公出国(境)审批表》。

2.中英文成绩单各一份,须加盖教务处公章。

3.《湖南文理学院“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出国留学协议书》。

备注:因疫情原因,提交的报名材料先提供扫描件至电子邮箱abnerdeng@huas.edu.cn。纸质档邮寄至国际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邮寄地址:湖南文理学院国际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东附楼C310办公室

收件人:邓国强

联系电话:0736-7186215

六、学分管理

学分互认,交换生可在波兰比亚韦斯托克大学和克拉克夫理工大学选修20-35学分课程,湖南文理学院承认参加交换生项目的学生在波兰比亚韦斯托克大学,克拉克夫理工大学所获得的学分并按学校规定折算成相应的成绩。选课要求及学分转换参见《湖南文理学院国际交流生学分互认管理暂行规定》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七、相关费用

1.根据我校与波兰比亚韦斯托克大学交换生项目的协议,半年交换生学费为每学期850欧元,另外需交纳住宿费(100欧左右/月,以实际为准)。克拉克夫理工大学为免学费,宿舍费每月大约100欧。

2.项目服务费:12000元人民币,包含项目申请费、合作大学专业匹配、签证辅导、行前辅导、统一接机服务及波兰当地大学协调等。

3.学生本人承担在波兰的生活费、保险费、往返机票,出国手续中护照(200元左右)、签证(签证费474元/人+签证申请服务费150元/人)、公证(以具体材料为准)及其它费用。

八、其它事项

1.交换生出国前须与学校签订留学协议,由担保人担保。

2.交换生按规定完成学习任务,学习期满,立即回国,上交交换心得体会。学生未经许可,不得延长留学期限或改变身份,否则由此所造成的其他损失则由学生本人和担保人承担。

九、报名及其他事项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31日(比亚韦斯托克大学)

2020年7月15日(克拉克夫理工大学)

报名地址:国际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东附楼C310)

咨询电话:0736-7186215

联系人:邓老师

项目详情咨询:杨老师 (微信号:669002143)

国际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0年6月23日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举行外... 10-04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赴湖南... 09-30
骨干教师芬兰留学:王云洋... 09-22
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外籍教... 09-08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召开外... 09-01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主... 07-13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