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出国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出国项目>>出国留学项目>>正文
澳大利亚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3+1+X”项目线上说明会
2020-03-28 15:09   审核人: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为我校友好合作学校,世界排名前50强高校,将于4月8日14:30在线上举行召开“3+1+X”高校合作交流项目说明会,欢迎学生和家长在线参与!

说明会时间:4月8日(星期三)14:30

说明会嘉宾:Helen XIAO,新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区招生官

说明会参与方式:加入QQ群:1087892121

咨询方式:国际学院(国际交流中心)邓国强老师 15886686890

QQ:271547471

国际交流中心

2020年3月28日

学校介绍: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 Sydney),创建于1949年,是澳大利亚的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澳洲八大名校之一,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2019-2020 QS世界大学排名第43位,共有20个专业在世界前50位,2020 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第64位。2019 QS雇主满意度全球第24位。截至目前,新南的工程与技术类学科排名在全球所有重量级榜单中(QS、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THE泰晤士、US News),均取得了全澳第一的优异成绩。

新南威尔士大学以治学风格严谨、教学手段灵活、富于创造性、课程设置紧密联系社会需要而著称,并以其一流的教学和研究水平,多年来连续被“亚洲周刊”评为亚太地区前十位的大学。在光伏、太阳能、量子计算和艾滋病等研究领域,也有很高知名度。

新南威尔士大学被评为精英实业 家摇篮,澳大利亚50强企业CEO校友人数全澳第一,同时,新南威尔士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拥有最多百万富翁校友的大学。

学校网址:https://www.unsw.edu.au/

项目介绍:

“3+1+X”项目内容(即3年国内本科+1年UNSW交流+X年UNSW硕士)

中国高校本科生经过国内三年本科学习后,由中国高校推荐,新南威尔士大学选拔部分优秀学生大四9月份赴澳插班学习一年8门本科课程并参加课程考核。在澳完成一年课程学习后,新南威尔士大学将为项目学生提供课程正式成绩单。国内高校对派出学生境外修读课程进行学分认定,记入学生成绩系统。学生本科毕业证书由国内高校根据有关规定按时颁发,新南威尔士大学不颁发本科毕业证。

本科一年交流学习取得合格成绩后,学生需继续在新南威尔士大学攻读X年硕士学位,学制根据专业而定,以获得新南威尔士大学颁发的硕士研究生学历。

项目优势:

1.高校签约合作项目

2.新南威尔士大学是世界50强名校,大四期间获取赴海外交换学习的绝佳体验,提前适应英语学习环境和学习模式

3.通过英语六级以及新南威尔士大学面试,即可免雅思托福

4.交换期间新南威尔士大学提供奖学金,2020年大四交换一年最终所需学费为28,800澳元(目前新南威尔士大学本科实际学费约为4万澳元/年)

5.直通研究生:学生在澳交换一年期间所修课程平均成绩达到65-70%以上者,可直接被新南威尔士大学硕士学位课程录取(具体课程请参考项目介绍)。

项目申报及选拔:

项目申报及选拔按照“学生自主申报、学校审核推荐、新大测试选拔”的方式进行。该项目面向湖南省合作高校全日制本科大三在读学生。申请此项目的学生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犯罪记录;身心健康,具有较好的适应能力和交流能力。

2.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学习成绩优良,在国内大学修读的前五个学期的所有课程平均成绩达到80分及以上;

3.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和英语沟通能力,满足以下条件中其一;

(1)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并且通过新南威尔士大学组织的英语统一面试(面试时间安排在5月份左右)

(2)雅思成绩达到6.5分或托福90

留学澳大利亚的优势:

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澳大利亚政府专门制定了与留学生相关的法律,为海外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并保障其权利。澳大利亚犯罪率极低,并有严格的枪支管理法,可以确保海外学生享有一个舒适安宁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气候适宜,环境舒适,不冷不热,悉尼一直是世界十大宜居城市之一

优质的教育资源

澳大利亚在教育和培训各方面,都拥有相当高的国际声誉。全国拥有39所公立大学,澳大利亚七所大学全部入围世界前100强。澳大利亚的教育体制是由政府管理和控制的,教育质量因此得到保障并始终保持着很高的水平。

合理的留学费用

作为全球生活水平最高的国家之一,澳大利亚与其他许多西方国家相比,其学习费用和生活费用更加合理适中。此外,海外学生享有在澳大利亚每两周40小时的合法打工许可,可以赚取部分生活费。

无限的工作机会

毕业后职业发展多样,可继续升学,学历受到全世界大学认可。澳大利亚是全球三大移民国家之一,国际学生毕业后可以申请工作签证(PSW)在澳实习工作,签证时间为2-4年。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举行外... 10-04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赴湖南... 09-30
骨干教师芬兰留学:王云洋... 09-22
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外籍教... 09-08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召开外... 09-01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主... 07-13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