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出国留学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出国项目>>出国留学项目>>正文
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2+2项目线上宣讲会
2020-11-06 17:14   审核人:

为推进我校与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2+2项目工作,帮助国际学院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更好地了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国际交流中心于10月30日下午4:20在东附楼C314教室召开项目线上宣讲会。

此次线上宣讲会介绍了加拿大概况、加拿大留学优势、菲沙河谷大学校园情况。同时也介绍了相关工作的时间节点、语言要求、学术要求、优惠政策的相关情况。

此外,11月6日下午3:00在东附楼C304会议室召开项目线上答疑会,帮助有意向参加2+2项目的学生解答疑问。学生与家长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项目答疑会。

本次针对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2+2项目召开的线上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更详细的项目信息,有利于同学们提前做好学业安排和留学安排。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举行外... 10-04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赴湖南... 09-30
骨干教师芬兰留学:王云洋... 09-22
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外籍教... 09-08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召开外... 09-01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主... 07-13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