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学生出国项目 | 教师出国项目 | 因公出访 | 外专外教 | 港澳台事务 | 来华留学 | 图片资料 | 学校首页 
出国实习项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出国项目>>出国实习项目>>正文
2020年寒假英国牛津教育体验项目(综合学科)申请通知
2019-09-29 15:27   审核人:

项目名称:牛津教育体验项目(综合学科):全球挑战与人类未来

项目日程:2020年2月1日-14日(共14天)

举办地点:牛津大学Lady Margaret Hall(LMH)学院(www.lmh.ox.ac.uk

关键词:高科技、人工智能、信息时代、国际关系与地缘政治、全球治理

 

牛津大学LMH学院简介:

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全世界为数不多的学院制大学之一。最近连续四年(2017至2020年)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国际大学排榜上名居首位。最早开始授课的记载可追溯到1096年。作为牛津大学39个学院中一所重要的著名学院,LMH成立于1878年。以英国国王亨利Ⅶ世的母亲及国王亨利ⅦI世的祖母玛格丽特•博福特王后Lady Margaret Beaufort(1441/1443年5月31日– 1509年6月29日)来命名。它独特的建筑风格及幽美环境使其成为牛津一块幽美的世外桃园及学术净土。该学院与英国往届首相撒切尔曾经就读过的Somerville学院(1879年)是牛津大学中最先建立的两所女子学院,从二十世纪开始接受男学生。这是牛津大学里一所国际化程度高及综合性质强的本科及研究生学院。学院毕业生中不乏国际著名政治家、外交家、经济学家、哲学家、科学家、作家、音乐家、学者、律师、及企业主管。爱因斯坦1933年曾在此开讲座。英国著名演员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电影《哈利•波特》选中饰演赫敏•格兰杰)和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电视剧《神探夏洛克》系列剧集)曾是该学院的访问学者。

 

项目介绍:

项目宗旨:让有志赴英国深造的中国高校本科生及研究生来到牛津,在牛津大学著名师资的教导及指引下接受为期两周的密集综合学科学习及生活,主要集中向牛津大学在不同领域从事有关全球挑战及人类未来研究的专家及研究生学习及与他们互动,以此深入了解牛津大学的专家及学者所从事的研究的世界影响力。该项目的整体设计也以会使来参加项目的学生最大程度地了解及体验牛津大学教育及英伦历史文化,提高国际交流及综合学习和工作能力,拓展全球视野,并与世界级别教育和学术标准接轨,为参与中英及中欧之间国际交流与合作打下基础,为应对全球挑战及人类未来做出贡献,为申请全球著名高校中的相关研究生学位项目及为申请国际组织或国际化程度高的机构中相关工作机会积累非凡经验。

 

项目特色:

· 由牛津大学教职及研究人员设计运作。

· 由牛津大学著名师资提供综合学科讲座,帮助学生从科技、法律、历史、人文、国际关系、可持续发展、经济、全球治理、和人类未来研究等领域深入体验牛津大学教育及研究。

· 由英国专家及牛津大学优秀研究生所提供的实用性强的研习及密集培训课程和成功案例分析。题目包括:留学必具备的学习习惯及方法(学生及教师视角),英国礼仪,以及如何申请英国大学研究生项目,英美研究生项目比较,如何成功完成研究项目,如何与教授、同学及主流文化及社会互动,如何在研究生课题外提升自我素质,留学生活须知,如何预备留学毕业后申请及选择工作,领袖素质培养及国际交流技能。

· 体验牛津大学传统及独特的学院式生活。

· 按不同兴趣建组完成不同英国/牛津研究考察课题,并在项目结束前分组做汇报(有助于留学英国)。

· 牛津大学学生公寓或英国寄宿家庭住宿,零距离体验牛津大学学生及英国日常家庭生活。

· 参观剑桥大学、邱吉尔庄园及伦敦著名景点,并去著名的比斯特购物村购物。

· 丰富的夜间活动:与牛津大学学生互动的活动,上酒吧社交,学跳苏格兰民族舞、健身舞。

· 享受丰富可口的中、西及其它国际美食。

· 颁发项目结业证书及为优秀研究考察小组项目颁奖。项目可为学生提供课时凭证及审核成绩。(有利于学生们回到自己所在大学申请转换学分提供参考)。

· 后续服务:对于表现优异的学生牛津大学老师将为其申请研究生提供推荐信。

 

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3,400英镑

包含:学费、餐费、住宿费、项目组织的社交活动及名胜参观费用、和接送机所涉及的交通费。

不包含:往返国际机票、护照申请费用、签证及代理费用、保险和个人消费。

 

申请条件:

1.在校本科生

2.专业学科成绩良好

3.英语听说读写有良好基础

4.知识面广

5.求知欲望强

6.能主动与老师及同学互动

7.有志申请赴英国就读研究生者优先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1月25日

温馨提醒:由于名额有限,加上冬季国际航班购票会越来越紧张,我们建议有意愿申请者尽快递交报名表。

  

申请方式:

 

请下载申请表,填写好后同以下辅助材料发送到申请表中英方项目指定联络电子邮箱。


  1) 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

  2) 大学成绩单(英文)扫描件

  3)英语能力证明(请提供以下任何一项作为参考:雅思托福大学四级或大学六级考试)扫描件

  4)护照有效页复印件(如无护照,需尽快办理)扫描件

  5)项目报名表(附件)

  6)需要接受英国项目提供方安排的英文口试


项目咨询

咨询电话:7186215

地点:国际交流中心(东附楼C307办公室)

 

附件1:项目介绍

附件2:项目申请表

                                                       国际交流中心

                                                              2019年9月29日


附件【2020年2月1-14日牛津教育体验项目(综合学科)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2020年2月1-14日牛津教育体验项目(综合学科)介绍.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更多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举行外... 10-04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赴湖南... 09-30
骨干教师芬兰留学:王云洋... 09-22
我校举行庆祝教师节外籍教... 09-08
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召开外... 09-01
机关党委第十五支部开展主... 07-13
   中国外交部    中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    中国留学网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湖南省外事办
站内搜索: